2021年9月6日

魔法師、畫家、助手還有貓琴 12

 42

藍星國第一王政大臣盧耳在國王的議事廳裡發呆,現在是首席宮廷魔法師按慣例報告本周最新危險海漂物清冊的時間,但毫無重點的平淡報告實在無趣。光看那張結結實實符合六十歲模樣的臉,再蠢都知道這人不會是什麼了不起的魔法師。要不是頂著公爵名號那有機會坐上那位置,他實際擅長的也只有替特殊海漂物造冊而已。

要說到什麼叫優秀的魔法師,看看沙發上那個東西,今年應該三十五、六歲了,但完全看不出有那個年紀。而且今天比平常更誇張,活像王城大學周末清晨會出現在酒吧旁邊的名產:前晚喝到掛的死大學生。



「艾文,你真的還活著吧?」王大概也覺得報告非常無聊,他側身避開站在自己正前方的宮廷魔法師,望向躺在議室聽正中央那口躺椅上的艾文.史東。

「死過又再爬回來了。」

「爬回來就好,別忘記你還要跟冬青結婚。」

「沒有那種預定,還有上次漂過來的那個食物調理機晚點給我。」

「那個壞了吧,你不是說沒有修的價值?」

「我不是要修,只是想它改造成薛丁格風味的版本。」

魔法師趴在沙發上恨恨的說,王政大臣想著不曉得不曉得那薛丁格是怎樣的人,竟然能讓艾文.史東氣成這樣。不過說起來他身體狀況會差成這樣本來就很特別,他知道金葉會會長理論上很忙,但他倒真的從沒見過艾文.史東生病。

不過正是這種時候才看得出阿隆巴斯王對他有多厚待,按慣例議事廳裡能坐著的人從來只有國王本人,就算是艾文.史東平時在這裡也只能乖乖站著。但今天一 看見突然冒出來的他身體狀況不好,陛下二話不說便叫人抬躺椅來了。

雖說自己意思意思勸阻了一下,結果又聽見國王和金葉會會長慣常出現的胡說八道。什麼「搬個椅子算什麼我們當初還穿過同一條褲子」,還有「我們才沒穿過同一條褲子,你只是一直拿我要穿你褲子當理由,逼我去幫你把當掉的褲子贖回來,再說你哪穿得下我的褲子」之類的爭論。

照盧耳對王的理解,八成是穿過但是趁某人不知道時穿的,而且還撐破了。

「好了,新海漂物的話題到此為止吧,那個披風蒙面俠的出處你還沒找到嗎?」

「是的,很抱歉,下城的資訊不好打聽……」

看著說話結結巴巴的宮庭魔法師,阿隆巴斯王重重敲了眼前的桌子。

「儘快處理,我懷疑冬青學壞跟那部圖畫書絕對有關係!」

但問王政大臣盧耳的話,他可覺得皇后過世後冬青公主便再沒學好過,但這當然不是可以輕易說出口的話。

「喂,艾文,你知道玲玲.水藍天吧?」

「鈴鐺會前會長,牙山國的那個?」

「她現在到花露國了,不過你去牙山國時她應該還在任上?」

「在是在,但我在牙山國時是照三餐被國王罵,對她沒什麼印象……」

據盧耳所知,那是牙山國國王照三餐在噓寒問暖的樣子,可惜艾文.史東是公認的木頭。即使長那樣但到底是金葉會會長,宮廷裡多得是覺得這個婚太值得結的夫人、小姐甚至侍女,但最後要不氣到抓狂要不就哭著結束。他還真想不透艾文.史東到底那邊有問題,就算他其實喜歡男人好了,藍星國又不攔男人和男人結婚,他幹嘛不早點找個伴咧?其實他根本很想和冬青公主結婚嘛。

「總之還是看過的吧?」

「但我碰到她時她幾乎都沒穿衣服,根本不記得她的臉……」

「什麼!」國王震驚的從椅子上彈起來衝到艾文.史東那邊,腳拿起來直接踩上他的背:「現在開始第一屆艾文.史東拷問大會,快從實招來!」

「腳拿開,還有那種大會已經有別的東西先辦過了,你別來湊熱鬧好不好……」

「那我辦第二屆,說,為什麼你會看見她沒穿衣服!」

「我那知道,牙山國女人的習俗吧?有意見你自己去找她說啊。」

「我就是她全騎士團都快把遍了偏偏沒來把我,現在才問你啊!」

「如果騎士團都快被她把遍了,那你把騎士團全部派出去找,不是馬上能找到嗎?」

「那個畢竟是鈴鐺會前會長,想逮住她沒有魔法不行的。」

「魔法劍士的魔法是能好到那裡去,她再怎麼說也是名人,你們弄幅畫像過來,把騎士團團員和宮廷魔法師兩人編一組,派出去照著畫像找不就好了。」

「弄了,結果來的是抽象畫,那女人是怎樣,長得跟鬼一樣嗎?」

「這麼說也是,魔法師除非有大事,不然通常都不喜歡自己的肖像像,那太容易出事了。」

盧耳聽見很小聲的,比如被偷偷拿去相親之類的。

「誰膽子那麼大,敢跟冬青搶老公!」

艾文.史東看起來像是想回嘴,但突然又捂住自己的嘴,看這副模樣王立刻對侍者示意去準備熱水。

「我想吐。」

「喂,你能活到結完婚以後嗎?」

「去死。」

大概也只有艾文.史東有那個膽量這樣跟阿隆巴斯王講話,而且王確實也對此毫不在意,畢竟他可是幫助國王登基的第一功臣,享有特別待遇也不為過。端著熱水回到房間的侍者不敢靠近艾文.史東時,王甚至親自替他擰毛巾熱敷。

「說真的,你需要一個能在你生病時照顧你的人。」

「那你怎麼會覺得選冬青是個好主意?」

「因為我希望下次我生病的時候,照顧我的人不是冬青。」

「你沒聽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嗎?」

「照做的話當國王有什麼意思,快點和冬青結婚而且一輩子不外遇!」

「結你個頭,你和葛蕾玩我玩得還不夠,現在連女兒都要塞給我!」

盧耳注意到包括自己在內全議事廳裡的人全都豎起了耳朵,艾文.史東和葛蕾有過一段情的事幾乎是公開的秘密,能聽到本人親自提到這件事可是很難得的機會。

「別講得這麼難聽,乾脆一點好人做到底怎樣?冬青一定會很開心的。」

「如果你要繼續談這話題那我回去了。」

儘管眼睛上蒙著熱毛巾,艾文.史東的語氣變得很尖銳,阿隆巴斯王回頭瞄了盧耳一眼,第一王政大臣只好迅速丟開自己對八卦的短暫興趣快速走到沙發旁。以這動作為首所有的大臣也都意識到今天要換個位置講話了,全都跟著走過來,等人差不多齊了以後盧耳開始報告今天的議事重點。

「大約一年前西邊海岸飄來了一本叫憲法原理的書,這書在花露國大受歡迎結果越傳越廣,現在整個沙洲西半部的人民都在瘋革命,羽山國甚至還革命成功了。雖然藍星國目前沒有這種問題,但提早因應方為上策,要請史東會長務必提供協助。」

「關我什麼事?」

「史東會長,羽山國的革命之所以成功全拜金葉會會員協助,我們需要您保證同樣的事不會在藍星國發生。」

「阿隆巴斯,你沒有蠢到跟他們抱一樣的想法吧?」

「當然沒有。」

「那我可以回去了嗎?」

「不行,」阿隆巴斯露出潔白閃亮的微笑:「雖然想法不一樣,但要請你提供協助的打算是一樣的。」

艾文.史東伸手抓下臉上的毛巾,無奈的看著國王和大臣。

「協助什麼?」

「那本憲法原理實在太厚了我懶得自己看,可是我所有大臣都要我快點看,別開玩笑了八百七十三頁欸!鬼才看得懂民主運動、三權分立和君主立憲是什麼意思,所以我決定叫你幫我看再整理成重點,用簡單扼要的方式告訴我。」

「你以為這是期末考啊!」

「革命就是國王的期末考,我可不想被當。」

「你還是被當掉好了,」艾文.史東恨恨的瞪了王一眼:「民主運動、三權分立和君主立憲嚴格說起來也沒什麼不好的,你乖乖接受的話至少可以避免藍星國變成共和體制,以後還不用那麼辛勤的處理國政,專心的當領皇室津貼的吉祥物不是很好嗎?」

這話盧耳可聽不下去。

「史東會長,您現在的發言非常危險。」

「我只是發表合理評論。」

「沒錯,這可是用叛國罪處死也很合理的評論。」

「好了,盧耳,你少說兩句。」王朝自己揮揮手,盧耳只能低頭後退一步。

「喂,你的意思是說,如果變成君主立憲制的話,朕以後就不用再花那麼多時間處理公事,只要每天在王宮看本本就可以了嗎?」

「雖然大概不會那麼輕鬆,但你的話休閒時間應該會變多吧。」

「太棒了!艾文,快點擬定計畫,我們馬上推動君主立憲!」

開什麼玩笑這可不行!盧耳決心要捍衛藍星國偉大的階級體系,十多年前被艾文.史東惡搞過一輪後好不容易大家才恢復元氣的,要是再搞什麼君主立憲那以後可都沒得玩了!

「陛下,請容微臣稟報,正是因為現在不是君主立憲,您才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海漂圖畫書。但照那本書寫的,如果以後變成君主立憲,第一時間看到本本的人將會是首相,這樣您可以接受嗎?」

盧耳愉悅的看著阿隆巴斯王露出震驚的表情。

「不行,所有的本本都是朕的本本!朕一定要是全國最先看到新本本的人,君主立憲那是什麼,能吃嗎?不行呀,艾文,趕快擬定計畫,把那鍋什麼民主浪潮給他全部蒸發掉!」

「我好想吐……」

「你這關鍵時刻沒用處的東西!」王一把搶下艾文.史東抓在手上的毛巾,浸到剛替換過的新熱水裡快速扭乾以後再丟回他臉上:「喂,你們也快想點辦法出來!」

盧耳心知肚明,王只是在艾文.史東想出辦法前,要他們擺點樣子而已,但樣子也得好好擺。

「立刻把那本書列為禁書?」

「不行,我可是把禁書清單當作推廣書單在用,想點真能用的主意!」

「反向操作,頒佈成教科書?」

「少蠢了,就算是我也知道不是所有學生都跟我一樣從不看課本!」

如果盧耳是艾文.史東,肯定就有勇氣說出你給我看呀這句話了吧。

「死他全家的為什麼這些世界就不能幹點正事,成天丟一堆垃圾過來給我們添亂?」

艾文.史東你快點恢復正常,告訴王他愛的本本還不一樣是那些世界漂過來的垃圾。

「陛下認為減稅討好人民的策略如何?」

「再敢講減稅,我先把你媽的皇室津貼砍掉!」

「發放一次性的津貼如何?」

「你的領地可以讓我賣一次看看嗎?」

「階下,您真的有打算處理這件事嗎?」

「不然我何必浪費寶貴的休閒時間來評論你們愚蠢的建議?」

不行了,盧耳真的已經不知道阿隆巴斯王到底在想什麼了。

「真是夠了。」啊,艾文.史東又有力氣說話了,他再一次拿下毛巾,然後用看髒東西的眼神看著藍星國的最高層峰。

「這個國家竟然到現在都還沒垮。」

「為了避免明天就垮,快為了你鍾愛的祖國貢獻一份心力吧。」

「我明天就去辦技術移民。」

「你不可以甩了我自己跑掉!」

「自己的國家自己救。」

「人家說出門在外靠朋友。」

「不要因為城堡很大就忘記你待在自己家裡……夠了,我不想再跟你扯下去了,為什麼你們會認真擔心革命的問題啊?」

艾文.史東躺在沙發上看著國王和滿朝文武,盧耳相信大部分的現場人士應該都跟自己一樣,有瞬間認真的想假如他是個女人的話……算了,冷靜一點,而且他胸部是平的。而艾文.史東那邊眼見沒人回答自己,一臉理所當然的自顧自講下去。

「我不曉得恐慌從何而來,但革命不是那麼容易的事,需要很多條件匯集起來才能成功。藍星國現在王權運作良好而且組織控制力穩固,不管是貴族和平民都沒有承受過度壓力,也就是說根本沒有危機存在,請不要為空氣擔心好嗎?」

盧耳很想抗議誰說空氣就不需要擔心,他前陣子就看了本海漂書提到可能有會致病的不明粒子在裡面啊。可是他也確定這不是國王想聽的話,還是不要隨便開口礙了阿隆巴斯王的打算比較好。

「能聽到你親口保證藍星國狀態良好真是不錯,」阿隆巴斯王爽朗的微笑:「但問題是不做點事讓人們忙碌一下,就會有笨蛋動歪腦筋來讓我們忙碌了,可是我完全不想為這種事浪費時間,想個方法吧。」

「你明天開始天天去外面以展示新衣為名裸體遊行,再命令所有報章雜誌做特別報導全國宣傳,一個月以後就沒人管什麼憲法原理了。」

「你會陪我一起去嗎?」

「休想。」

「那我不要,換個方法。」

「那,」艾文.史東的表情突然變得有點陰險:「你明天公開對人民懺悔,說你念大學時舔了莉日.丹桂的長笛。」

此話一出,滿朝文武肅然起敬,阿隆巴斯王一臉沒料到這事會在今天被爆出來的表情。

「朕只是想知道那有沒有特別的味道……」

「夠了,不用告訴我變態的思路!」艾文.史東沒好氣的打斷國王:「而且別忘記你當年到底舔過多少笛子,從現在開始你就一天跟一個貴婦道歉,等你全部道完歉以後,人民也早忘了什麼憲法原則了。」

這個提議讓阿隆巴斯王的表情變得沈痛,但盧耳看得出來國王在權衡過後已經有了結論。沒錯,這事會讓女人生氣,但她們最後都會看著國王臉紅。男人當然也會生氣,但最終他們心裡會想不愧是國王。除了這個以外,大多數人也真的不會再去想什麼憲法原理了。

唯一的問題大概只有小公主冬青會幾天不跟爸爸講話吧,大概是也想到這點,國王深深的嘆了口氣。

「一定要跟所有人道歉嗎?」

「一定。」

「全部?」

「全部。」

「好吧。」阿隆巴斯王深吸一口氣,看著不耐煩的艾文.史東。

「其實我也舔過你的長笛,不要誤會,我只是那時候快要被二一了,想說吃一點你的口水看會不會變聰明一點,你應該會原諒我吧?」

滿朝文武從來沒看過大魔法師笑得那麼燦爛過。

「不會,你去死好了。」

下一瞬間,國王書房所在的城堡西側的所有建物全變成了砂子,大量珍貴文物毀於一旦。奇妙的是即使如此,國王也說無需追究任何人的責任,以王政大臣和騎士團長為首的機要也全沈著臉閉口不言。

後世流傳那其實是阿隆巴斯王的秘密兵器,往後無數王族的夏日美好回憶,總有部分會關於在重建的西側城堡尋找被封印的秘寶。當然,從來沒人找到過。更神秘的一點是,任何想跟金葉會打探消息的人都會被按080特殊指令變成鴨子。


43

哎呀,哎呀,真是哎呀呀。

阿隆巴斯躺在草叢裡,聽著路人不斷重覆那是什麼東西,噓,不要看那個王子的對話。該怎麼說呢,這種明明不被眾人直視卻還是成為矚目焦點的感覺,令人陶醉?好吧,倒也沒有,但阿隆巴斯還是滿足的,因為他今天達成舔遍全校女同學長笛的成就,全面制覇,沙洲長笛界的王者就在這裡啊!

阿隆巴斯忍不住回想起整個過程,剛開始很簡單,他對自己的體格和長相都有自信,那怕名聲在外,要騙到女孩子失去戒心給他舔一下並不難。不過等到風聲傳出去,防守也變嚴格,於是他開始研究大學的地圖與室內設計圖,推論女同學的長笛存放點,深入研究、精準計畫再配合矯健身手,一把把長笛根本唾手可得。

不過接下來就難了,大貴族出身的女孩此時身邊已有如銅牆鐵壁,他只能一次次發揮自己的智慧擊破防禦,腳踏實地達成征服長笛的努力。終於,他迎來最後也是最困難的挑戰,葛蕾小姐的長笛!

老實說,她的長笛真是太難得手,苦試一個月卻不得其門而入後,今天阿隆巴斯終於下定決心,如果沒辦法偷偷來,那就光明正大的上吧!於是他以萬夫莫敵的氣勢全副武裝,騎著馬撞飛門口的騎士團勇闖女生宿舍,持劍衝進葛蕾房間,抓起放長笛的箱子,然後直接打開給她舔下去。

嗯,很好,勝利的滋味是如此美妙,就算因此變得像現在這樣遍體鱗傷也值得。

阿隆巴斯滿足的笑了,一次被五十個正牌騎士毒打竟然還可以落跑成功,我也是個驕傲的武組人呢。儘管現在看起來,好像就要在消亡在草叢裡了?唉,如果死前能舔一下仙女就好啦,聽說這種魔法生物美到讓人難以想像,仙女的腳腳,想舔。

附近的草叢突然傳來窸窣聲,喔,騎士團追上來了嗎?所以最後葛蕾的長笛還是要進我肛門嗎?也好啊,雖然酒瓶有試過,但長笛可還沒有,那一定很銷魂。阿隆巴斯隨性的想著,但聽到來者的聲音後,他忍不住微笑。

「我聽說了,你為什麼要做那種事?」

才剛成為自己室友兩天的艾文.史東出現在自己眼前。

「這叫那個什麼,想到後果之前,身體就先行動了?」阿隆巴斯躺在地上悠哉的回答。

「那句話一般不是用在猥褻上吧?」

「就是猥褻才需要,有些事現在不做,就永遠不會做了。」

「一輩子都不要做啊!」

看著生氣的優等生,阿隆巴斯忍不住笑出來,即使痛個半死,他還是用力的笑,艾文.史東低頭看著這樣的他嘆氣。

「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。」

「在想葛蕾長笛的味道。」

「你知道葛蕾是你哥的未婚妻吧?」

「未婚妻的意思就是還沒結婚,所以……不,等等,要是結婚了那不就是人妻,還是我哥的老婆,那不就是夫人長笛的亂倫禁忌之味,可惡,想舔!」

艾文.史東現在一臉看見髒東西的表情,呀,這冰冷的視線刺得我好痛,但糟糕,好像也有點爽?我是不是內心覺醒了什麼不好的東西咧?糟糕呀呀呀。阿隆巴斯滿意的微笑,這下那個才十五歲就一本正經的聰明傢伙肯定也會離自己遠遠的,徹底打爛父王陛下的算盤。

老實說他不很確定為什麼金葉會會長要送這個十歲拿到魔法師證照,十二歲就成為金葉會會員的小鬼來念大學,有必要嗎?這傢伙應該比絕大多數的教授還強吧。阿隆巴斯只能推測國王和金葉會會長在盤算什麼,大概是為了建立人脈之類的事,到這裡他還可以推測。

但阿隆巴斯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陛下要把艾文.史東安排給自己當室友,而不是送去他的王儲哥哥那邊。這傢伙明明很適合成為未來國王的政治班底,擺在自己身邊簡直暴殄天物。

糟糕,這該不會是那個什麼,『哎呀我太瞭解你了這孩子只是故意擺爛,因為什麼黑暗的過去所以失去上進的意志,只要有個契機馬上可以瞬間彈回成陽光好青年,呀比我的好兒子總算成為國家未來棟樑啦』的計畫?

八成是這樣。

阿隆巴斯無趣的想著這真是蠢透了,他無法理解為什麼國王就是不明白,他骨子裡完完全全對上進、權勢與榮譽沒有興趣。他這輩子只想隨便亂來還有到處玩而已,就因為比哥哥更有才能,所以無論如何都希望他有天能奮發向上?開什麼玩笑!

阿隆巴斯當前生活的糜爛狀態,根本不是為了避免宮廷鬥爭這種偉大理由而不得不進行的自我放逐,他只是想做什麼就去做而已。阿隆巴斯很早以前便下定決心,活著的每一天都要很自由、非常自由、超級自由!

「你躺夠的話,可以起來了吧?」

艾文.史東打斷阿隆巴斯的思緒,這讓他的王子脾氣稍稍浮出表面。還不走開啊,所以這小鬼到底想怎樣?是不希望王子殿下繼續在外頭丟人現眼,還是想順勢搭把手給阿隆巴斯賣個人情?雖然他不覺得這傢伙抬得動他,但畢竟是魔法師嘛。

「你那隻眼睛看到我躺夠了?」阿隆巴斯索性攤成大字型開始賴皮。

「不想起來沒關係,要爬要滾都可以,總之希望你儘快回宿舍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阿隆巴斯挑戰性的瞪著艾文.史東,沒想到對方也瞪回來。

「舍監來收住宿和蠟燭費,我沒錢可以幫你墊。」

不不不,你可是金葉會會長的養子,那可能沒錢啊,就只是超級小氣而已吧?阿隆巴斯發現自己難得吐槽別人,平時明明都只有他被吐槽的份。

「討厭,你這時候不是應該要,哇,阿隆巴斯可是白馬王子殿下欸,為了打開宮廷就職之路,逃脫畢業即失業的陷阱,趕快把撲滿通通打破,幫殿下把這輩子的學費全部付清!」

「你要念一輩子的大學?」

欸,是吐槽這裡嗎?阿隆巴斯看著傻眼的艾文.史東,第一次意識到他跟自己一樣,覺得在大學上課是件非常無聊的事。雖然兩人是基於完全不同的理由啦,那麼該怎麼回答比較好?裝傻吧,這時候必需裝傻,他可沒打算在不知不覺間,被這小傢伙騙去諮詢自己往後的生涯規劃。

「我也是不得已的啊,因為太過勤奮好學,結果不知不覺間已經留級三次了。為了把紀錄延續下去,我可是打算這輩子都要一直勤奮下去,絕對不要畢業!」

「王城大學有修業年限吧?」阿隆巴斯在心裡嘖了一聲。

「所以機會難得,在我被趕出去前快點幫我付錢?」

「我拒絕。」

「你、你竟然對傷患如此殘酷,好痛,我全身上下和我的心都好痛!」

艾文.史東似乎受夠了,他彎下腰拉住阿隆巴斯的手,下一瞬間他身上的疼痛全部消失。因為太過驚愕,阿隆巴斯呆呆的順勢從地上爬起來。太不可思議了,原來魔法可以做到這種程度?那宮廷魔法師算什麼,路邊的理髮匠?看著全身上下不留一絲傷痕的自己,阿隆巴斯體會到這世上真的有天才,眼前這個十五歲跳級生正是貨真價實的天才。

好吧,對方做到這種程度,那阿隆巴斯多少配合一下社交遊戲好了。

「喂,你超強的啊,我下個目標是要制覇全王城女人的長笛,再出什麼事就靠你罩啦!」

「我沒說要罩你,別把我扯進去,現在請快點回宿舍找舍監繳錢,我要走了。」

「喂,你要走去那裡,不是要跟我一起回宿舍慶祝我們剛出現的友誼嗎?」

「為什麼我要跟你回宿舍慶祝我們之間沒出現的友誼?」艾文.史東一臉嫌棄的瞪著阿隆巴斯:「我只是在去金葉會例會前順便來找你而已,那舍監討不到錢的時候會站在門外一直哭,很煩人的,請你快點回去付錢。」

唔,這樣聽起來確實蠻恐怖的,難怪小鬼受不了,阿隆巴斯止不住笑意,他發現自己難得湧出好奇心。

「喂,我直白的問好了,你到底是來大學做什麼的?」

聽完詢問,艾文.史東直視阿隆巴斯的眼睛,他似乎猶豫了一下,但還是作出回答。

「水猿說我應該要放鬆一點,國王說,要放鬆那就學你吧,所以我就被扔過來了。」跳級生看來不無心煩的說。

哎呀呀,我這到底有沒有被放棄咧?阿隆巴斯忍不住再笑,不管國王的計畫是什麼,他都改變主意了。艾文.史東比想像中有趣,或許這件事會變得非常好玩。而這世上再也沒有比好玩更重要的事了,阿隆巴斯的原則向來是,只要有趣,陷阱都要用力跳下去!

「想放鬆對吧,艾文.史東?」

「我沒說我想,我建議我們把彼此當成房裡難看卻又丟不掉的擺設,互不打擾的撐過這段時間如何?」

阿隆巴斯新室友的語氣非常認真,月光這時正巧自雲層中透出照亮了少年,王子覺得他真的有張非常美麗的臉孔,長在男人身上有夠浪費。

「別這麼說嘛,艾文弟弟,我才不是那麼無情的人呢,」阿隆巴斯伸手攬住艾文.史東的肩膀,無視他不愉快的模樣自顧自開口:「放鬆這回事我最懂了,就讓哥哥一樣一樣慢慢教給你,這世界可是非常美好的,對了,你聽過本本嗎?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回到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