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16日

番外惡搞(1)在綠洲裡的湖畔

    某年某月某日,大頭輝一行人失散在沙漠裡,至於他們為什麼會在沙漠?呃,這個看倌您就別管了。總之,他們就這樣失散,在綠洲裡走了三天三夜,接著他們先後來到了傳說中的綠洲『唏哩呼嚕』……

    身擁超高科技的外星人張銘寺是最先抵達的,他走進了一座長滿椰棗的茂密綠洲裡,中間有一座美麗的湖,平靜恬美,彷彿一面映照著湖岸的鏡子,優雅安寧。看見這幅美景,張銘寺的gameboy當然是按個不停,但當他正起勁時,一陣微風吹來,把gameboy吹進湖裡了!(怎麼吹的,就叫你別管這麼多了嘛!)

    這時湖心泛起了波瀾,突然間從中冒出一道金色光芒,一位身穿著時尚雪紡紗的金髮女子從中冒了出來,身材36、24、36,呃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她那美麗地容顏就如同由美玉所雕出的一樣,無懈可擊的笑容正對著外星人綻放。

「請問,你掉的是這個金game boy,還是這個銀game boy,或者是這個普通的game boy呢?」女神的微笑實在太溫柔了,所以各位就別計較為啥她要做這麼老套的事,這年頭賺錢不容易啊……

「我掉的是微型電腦,不是game boy。」推了推眼鏡,外星人面無表情的回答。

「What!」女神嚇到了,連忙縮回去,湖面頓時波濤洶湧。

呃,女神可能因為平常太無聊,所以都用打game boy殺時間,而且又因為房間太亂,常常因為找不到又買一台新的,所以現在才會搞混。


過了半小時,女神終於又冒了出來,頭髮有點亂。


「呃,謝天謝地沒弄丟,你確認一下是不是這一台,我有一台型號好像的……」

「謝謝。」外星人推了推眼鏡,直接抽走game boy。


於是外星人什麼挑戰也沒接受,就這樣離開綠洲了。



身擁超級強鼻的的異界狗王子哈利第二個抵達,它走進了一座長滿椰棗的茂密綠洲裡,中間有一座美麗的湖,平靜恬美,彷彿一面映著著湖岸的鏡子,優雅安寧。看 見那堆椰棗,哈利的鼻子當然是嗅個不停,但當他正起勁時,一陣微風吹來,把他正在嗅的那粒椰棗給吹進湖裡了!(怎麼吹的,就叫你別管這麼多了嘛!)


這時湖心泛起了波瀾,突然間從中冒出了一道金色的光芒,一個身穿著時尚雪紡紗的美麗金髮女子從中冒了出來,身材36、24、36,呃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她那美麗地容顏就如同玉雕出來的一樣,無懈可擊的笑容正對著哈利綻放。


「請問,你掉的是這顆金椰棗,還是這顆銀椰棗,或都是這顆普通的椰棗呢?」女神笑得有點僵硬,她好想出去約個會,為啥今天不是看見的不是丸尾就是狗呢?可是這是工作、工作,要敬業!


「普通的……」哈利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。

「哇!沒想到你這麼誠實!」女神忍不住驚叫了出來,她在這裡工作那麼多年,如此誠實的人,不,是狗,還真是從來沒見過!

「為了獎勵你的美德,我會把金椰棗,銀椰棗和這顆普通的椰棗全部送給你……」

「不用了。」哈利現在啃著另一顆椰棗,相當滿足。

「啊,你真是不慕榮利!可以告訴姐姐你為什麼不要金椰棗和銀椰棗嗎?」

「因為不能吃。」女神囧了。

「可是金子銀子可以賣錢啊!」女神相當疑惑,有了錢不就可以買更多吃的了?

「那種東西我家很多,拿起來重死了我才不要……」


女神當下很不爽,想她要工作多久才能買得起一雙玻璃鞋,這隻暴發戶賤狗真是越看越該死……於是哈利就被女神拿椰子打飛了。


狗就這樣離開了綠洲,至於考驗,他究竟有沒有通過呢?



為了撿亂滾的籃球,金承浩是第三個抵達的,他走進了一座長滿椰棗的茂密綠洲裡,中間有一座美麗的湖,平靜恬美,彷彿一面映著著湖岸的鏡子,優雅安寧。看見 這幅美景,金承浩忍不住東張西望,但當他正發呆時,一陣微風吹來,把籃球吹進湖裡了!(怎麼吹的,籃球當然吹得進去咩!)


這時湖心泛起了波瀾,突然間從中冒出了一道金色的光芒,一個身穿著時尚雪紡紗的美麗金髮女子從中冒了出來,身材36、24、36,呃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她那美麗地容顏就如同玉雕出來的一樣,無懈可擊的笑容正對著霓虹燈綻放。


「請問,你掉得是這顆金籃球,還是這顆銀籃球,或都是這顆普通的籃球呢?」女神這次笑得很燦爛,難得遇見小帥哥,好險剛剛有補妝……


「鬼、鬼啊!」一看見女神,金承浩嚇到摔在地上爬。


鬼?女神這麼漂亮,身材這麼好,你這該死的東西有看過金光閃閃的鬼嗎?男人可不能只看外表啊,於是女神不爽之下召來天雷,把霓虹燈電暈了。等到他醒來後,別說綠洲了,無垠的沙漠裡連根草都沒有。


綠洲就這麼離開了,金承浩逃避了考驗,呃,好啦,也許他不是真心逃避……



衰到地底的人類大頭輝和女鬼梁佳晴是最後抵達的,他們走進了一座長滿椰棗的茂密綠洲裡,中間有一座美麗的湖,平靜恬美,彷彿一面映著著湖岸的鏡子,優雅安 寧。看見這幅美景,這一人一鬼還是吵個不停,根本沒有看,突然一陣微風吹來,把小晴的戒指給吹進湖裡了!(怎麼吹的,就叫你別管這麼多了嘛!)


這時湖心泛起了波瀾,突然間從中冒出了一道金色的光芒,一個身穿著時尚雪紡紗的美麗金髮女子從中冒了出來,身材36、24、36,呃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她那美麗地容顏就如同玉雕出來的一樣,無懈可擊的笑容正對著小晴綻放。


女神今天非常不爽,先是遇到丸尾還一隻該死的暴發戶貪嘴狗,再來又遇到一個只有長相沒有腦袋的小正太……嗯,早知道留下來也好,好歹長得還不錯……不,身為女神她絕對不能為自己的決定反悔!


只是,眼前這個女鬼也太漂亮了吧?看見比自己漂亮的女鬼對一個漂亮的女神而言,實在是種打擊。她好恨……不行,身為一個女神工作還是要做,她得拿出職業笑容才行。


「請問,妳掉的是這枚金戒指,還是這枚銀戒指……」


「少囉嗦!」女鬼翻臉了:「我掉的是白金鑲鑽的,金子銀子妳想坑我啊?還不趕快給我拿出來!」


「是、是……」女神欲哭無淚,實在是太可恨了,她也想要白金鑲鑽的啊!


就在小晴接過戒指的同時,突然一陣微風吹來,把小晴給吹進湖裡了!(怎麼吹的,就叫你別管這麼多了嘛!)


大頭輝這時只能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湖心女神,嘴巴張得大大的。沒辦法嘛,這個普通高中身無恆產也沒才藝,全身上下最特別的也只有那隻應該在後面,但常常跑到前面的女鬼了。


現在那美麗到如同玉雕出來的一樣的臉孔出現了些微扭曲,這有可能是因為她湖底的公寓實在太破,正被女鬼嘲笑。不過身為一個職業女神,她依然拿出無懈可擊的笑容對著大頭輝綻放。


「請問你掉的是這隻金女鬼,還是這隻銀女鬼,或者是……」女神話還沒說完就被迫停下來,因為主角跑了。


「管是那一隻,全部送給妳!」


再來大頭輝激出了人體潛能,十二秒內跑完一百公尺,一出綠洲再也不回頭!



至於這兩人的考驗……欸,這個……



女神的考驗才剛要開始







舊站人氣:1464
回到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