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1日

附身2007賀年卡

啊,雖然年已經半過了,但賀年卡晚點送上也不是不可以。這張是櫻籬在冒險者天堂貼上的附身賀年卡(?)感覺是超級可愛,大家看看吧!(笑)...







嗯,這次長髮女孩們全部盤頭,所以可能會有點兒難認,註記一下。從拿獅子頭的浩浩開始,順時鐘方向。浩浩、珊珊、大頭輝、哈利、小晴、小寺、麗子。 大頭輝是一整個可愛化去了,小晴則綁了個包包頭(笑,但話說珊珊也綁啦),而麗子則是盤起頭髮穿和服,果然是日本人。霓虹燈打算舞獅中,至於外星人,是在做與鞭炮有關的實驗嗎?最可愛的就是哈利了,頭上頂的應該是橘子,不過咬著春聯的模樣看起來有點像……熊?(爆) 另外昨晚翻了翻附身第一集,發覺自己還是笑得出來嘛,麻痺狀態沒有想像中的嚴重。真的是覺得就算不買不租,好歹也要去書店『翻』一下,因為的確是有一點點差別的,尤其是文字與一些附加東西。 而且附加的東西也許會越來越多?(茶)

舊站人氣:2398

回到頁首